輕拍餵食(主帳)

灣家人
>繪師高能中
全職ING 不用想
MapleStory 搬運中
其他很多涉及
>通吃無節操,請雷者自行迴避~
分帳請走>FAIRYTAIL:緋月夜鈴/NARUTO:鈴噹的玲

*親友歡迎拍打討糧!!

認真的時候認真,大部分時間都在摸魚

我還活著!!

好~我認證完了,好麻煩喔~~~
還好用網頁認證方便多了(這人


原以為是我頭像破圖,原來是暴掉了,可惡!

我找到了~~~~

找一篇,应该是佐鸣吧对

是一篇挺甜的文,忘记标题是啥了qwq


设定是鸣人一开始是暗部~

跟助是年差

一开始是三代给鸣人任务,让他保护佐助,一开始助很消极,不吃不喝,鸣人就往人家窗台送食物

后来佐助知道鸣人后两人关系很近,会一起修练啥的,忍校毕业后给鸣人带


忘记哪里看到的了啊啊qwq

啊總結一下2017的圖
滿滿的火影啊XDDD

還是有全職,還有妖尾
今年還有一點點原創、先導者、楓之谷、意外畫了一次刀劍亂舞
還有回了少年陰陽師的坑XDDD

2018也請多指教

大家好,对是我,之前说要汉化的妹子(掩面


我发现我买本的速度跟不上我翻译的速度了


最快的作法是开放图源给比较有空的或是漢化組


或是各位真的要等我这个乌龟汉qwq


越来越多本决的惊恐

#少年阴阳师#

来贡献一下,前两天手绘的小怪!!!!

回坑以后觉得自己在極地qwq

谁有好吃的红昌粮给我啃<没救

推特搬運
冬季特設商店

很有愛啦,不過看到還是默默地笑了
商品圖案其實是兩個兩個賣的2333
伊吹跟刻、棹跟愛知,很會的官方<自己吃

#棹爱#

今年瘋狂的買了先導者的cd跟本子,本子多是日刊有朋友想交流想看的嗎!!!

我要先弄弄自漢化_(:3_   Z)_


转推特 @xcx_xcx_xcx


店面贩售啊啊啊啊阿


太好看了啊啊


我要说一句,那个预定发售软胶......小图我看成爱心了......我還以為官方Boom了,原来是幸运草啊(失望

【孙肖|十月单曲EP企划】——《当我想你的时候》专辑封底


咳咳,好久不见qwq

很高兴这次也感谢这次企划居然抓了我来参加~

天啊-我画风实在是变得太文艺了(害羞)还是唯一的文艺风担当!!

结果居然是昨天才画完呢(醉)

想想被抓到后台群时我还是草稿(懒癌)


要说这次的发想嘛~因为某人说: 封面是哭哭的小事情

然后我就说: 我要画在雨中哭哭的翔

恩......就是这样XDDD

看了文案后觉得,天啊我每篇都可以搭唉!(哪来的自信


虽然我现在好多坑23333

继续爱翔肖!!

继续厨帅翔!!


好久不見!!!!!
今天520我決定來丟把糖

這是一個翔哥說飛就飛的告白故事,劇本提供戴妹子(不對#

各位快樂喔♥

突發突發!!!在推特看到那個CP餵食就一直很想画(瘋狂
但是不想上色哈哈哈<明明是你懶

然後我必須抱怨!櫂真的好難画!!!(被揍

鈴噹的玲:

今天去安利美特挖到的,一片台币一百啊啊啊啊

#爱知#
好啦默默回坑系列XDD
我現在再刷G

有想點角色的嗎owo/

 @淕弦。  幫風行者畫的插花,帥炸天的小周喔><"

第一次我畫出來的小周這麼帥超級不科學的啊XDDD

611 台湾全职only宣传~
新品不多啊
我还没关窗天啊!!!!
最虐的是手工吊饰绝对的(倒地

大姨妈为何这么刚好,我要死在摊上qwq

孫肖魔族x惡魔獵手的paro

1就是可能初相遇甚麼的感覺

2雖然打到不會死還是很痛好嗎。 這樣的樣子<難得的帥

3明明是個獵人這樣可不行啊~<二翔語

4被纏上了的日常

5Q版很可愛

百度图楼这边 http://tieba.baidu.com/p/4081450695

P网ID>658037

微博请搜>鈴玲-BellLing (木有错,兔子那个)


好~我東西都丟了~歡迎來玩喔(owo)

 @孙肖深夜60分 

好的我补档的来拉!!!


最近都没什麽动力画图,就是懒了XD

恩看到60分我好想溷喔<#


难得一个很好画的题目(不是)我还是迟了~


衣服甚麽的有点难想,我可以只画线搞就好了~上色根本都废掉了啊(ry

久久回来画孙肖,各种的画风突变请无视掉吧<<一直在不断突变的


第一次出本还出漫画本XDD

结果不是出孙肖是生了本翔叶

好吧,翔翔跟叶哥真的也不错!


再次感谢大家,这本是已经完售了喔XD

就是初次尝试以及各种挑战啊~


正在努力下一本漫画


可爱的点心,一直在想谁能驾驭这萌的猫耳毛帽2333

点心你可以啊!

冬天就是要泡溫泉!

這是溫泉飯店!

[葉受Only]

喔喔,第一次出本就是這場,我真的好緊張
放張攤位小立牌葉2333

 然後一直默默看著攤位流動的人,買我本本的大家我真的想衝上去給你們抱抱(走開)


然後我就是一個有點楓有點崩潰(翅膀什麼的沒愛了)很幼稚的翔翔,就是攤位吉祥物真的XD

還有那個老葉你也太慢!我都沒玩到遊戲! 

抽獎都沒我的份QwQ今天就是一直吃吃吃XDDDD

最後不只上去拍了葉修床單,還把喻隊帶回家了哈哈哈


糧食庫存:

#孫肖 #翔肖

餓到撸段子˙qwq
因為被遮了只好連結走起>肉渣

只是突然想到的
>>關於煮飯這件事,基本上都是熟能生巧的。於是,變成誰有空的就下廚!!

然後就是

匿名小夥伴>我去!孫翔會做飯,挺好吃的,還能不能好!

淡定>樓上訊息太慢,所謂熟.能.生.巧.

不說話>做.多.就會了^^

這樣的情況~

小戴表示笑得很開心

小夥伴們有tag那個點嗎wwwwww

那個 Gacha

我去辦了gacha

ID就 鈴玲-BellLing
小夥伴們來玩QWQ

哈哈!有了!

一早搶人食物的少天(X

然後昨天,因為我的低調群宣家群的太太們

我真的好驚訝啊XDDD
沒想到還有小夥伴開心的

348362324<黃包群~
只好默默來宣(X

馬卡龍~
所以BGM也是馬卡龍>http://www.nicovideo.jp/watch/sm18623339

吃嗎。

1 / 4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