輕拍餵食(主帳)

灣家人
>繪師高能中
目前在楓丹定居!!

>通吃無節操,請雷者自行迴避~
分帳請走>FAIRYTAIL:緋月夜鈴/NARUTO:鈴噹的玲

*親友歡迎拍打討糧!!

【孙肖|十月单曲EP企划】——《当我想你的时候》专辑封底


咳咳,好久不见qwq

很高兴这次也感谢这次企划居然抓了我来参加~

天啊-我画风实在是变得太文艺了(害羞)还是唯一的文艺风担当!!

结果居然是昨天才画完呢(醉)

想想被抓到后台群时我还是草稿(懒癌)


要说这次的发想嘛~因为某人说: 封面是哭哭的小事情

然后我就说: 我要画在雨中哭哭的翔

恩......就是这样XDDD

看了文案后觉得,天啊我每篇都可以搭唉!(哪来的自信


虽然我现在好多坑23333

继续爱翔肖!!

继续厨帅翔!!


评论
热度 ( 24 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