輕拍餵食(主帳)

灣家人
>繪師高能中
目前在楓丹定居!!

>通吃無節操,請雷者自行迴避~
分帳請走>FAIRYTAIL:緋月夜鈴/NARUTO:鈴噹的玲

*親友歡迎拍打討糧!!

[葉受Only]

喔喔,第一次出本就是這場,我真的好緊張
放張攤位小立牌葉2333

 然後一直默默看著攤位流動的人,買我本本的大家我真的想衝上去給你們抱抱(走開)


然後我就是一個有點楓有點崩潰(翅膀什麼的沒愛了)很幼稚的翔翔,就是攤位吉祥物真的XD

還有那個老葉你也太慢!我都沒玩到遊戲! 

抽獎都沒我的份QwQ今天就是一直吃吃吃XDDDD

最後不只上去拍了葉修床單,還把喻隊帶回家了哈哈哈


评论
TOP